記者聊工作

職場生活│首飾盒裡都應該要有一款Maven手環

2019-12-06

收到Maven手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啊!Maven手環就是首飾盒裡都應該要有的款式啊!」,因為Maven手環視覺俐落,約0.3mm的寬度帶出素面極簡的線條,這種款式無論搭配什麼服裝都不干擾,恰到好處的低調更突顯設計質感,這一直是我想找來做整體搭配的,有時外出演講不宜穿的太花俏,而這樣的簡約設計及色澤反而更能展現品味。

Maven手環開箱

Maven手環的包裝比Maven Watches包裝更極簡,不過同樣一打開就能看到MAVEN的LOGO與標誌。

或許是滿足女生小小收藏控的癖好,將MAVEN手環的包裝盒打造成像禮物盒可拉出小抽屜的感覺,切口貼心地做出下凹的設計,方便拉出盒內。

隨盒附上使用說明書,裡頭都是英文,但基本上還滿好理解的;盒底則是用細帆布材質做成的手環收納袋,妥貼地收納放置了手環。

這次MAVEN手環共出了三種顏色,玫瑰金色系的手環是「天鵝絨金礦」,另外還有的香檳金的「加州之夢」和銀色的「月亮河」,我在玫瑰金跟銀色間猶豫了一下,最後選擇跟我膚色比較相近的玫瑰金色手環。

MAVEN在手環開口處標上S925,此為手環以S925純銀製成,中間內側也有MAVEN的英文字體;並用14K鍍玫瑰金色,我挑了S號的。

Maven手環網站上指出S號手環周長約 185mm,開口可以調節鬆緊度,且手環質地相當堅硬,不易因拉扯而變形。

我因手腕骨細,倒是不用特別拉扯開,就能套上手環。

MAVEN手環收納袋尺寸約6×8大小,放在隨身小包中也不佔空間,有時在外需要拿下手環,就能直接放進收納袋中,並收進包包裡,不然以我健忘的個性,可能找不到收手環的地方,隨手一擱或放進外套口袋中就遺忘了。

因為左手習慣戴手錶,MAVEN手環就會配戴在右手,右手是我的慣用手,常用來寫字、點滑鼠、滑手機,但戴起來並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我膚色偏健康小麥色,玫瑰金的手環在我手上更不明顯,我個人還滿偏愛這樣的感覺,隱隱約約的,卻不會過度張揚。

順便回顧上一篇寫過的Maven Watches,發現自己也是選玫瑰金錶殼色,手錶的背面可以客制刻字,若在手環上也能推出這樣的服務,送禮時一定也很棒。

 

職場女性穿搭配件:MAVEN手環

今年我正好面臨了許多抉擇,在理想與現實中搖擺不安,一種想施力卻無力的狀態下,我像個無頭蒼蠅般只想一直往前衝,覺得體制為何不能改變,因此把自己弄得又累又崩潰;而旁邊的人只會覺得我要求太高。

在收到MAVEN手環時,我正好重新做了調整,希望自己能慢下腳步,學會緩緩之後再決定,或許也用這個手還提醒自己,每一次有難過關的事情時,就想想重新整理的那時心情。

MAVEN手環不只適合自己日常生活的穿搭,其質感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包裝精緻簡練一點都不失面子;拿來跟閨蜜當姊妹手環也很棒,希望這個手環能陪我一起迎接2020年,為當下紀錄。

 

Maven Watches台灣官方網站│追蹤Maven Watches IG台灣Mavenwatches的IG

台灣店面可至Vacanza Accessory選購
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成都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7號

 

 

延伸閱讀

職場必備工具│Maven Watches為採訪工作加分的好幫手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