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必讀 採訪學堂 記者聊工作 採訪教學

企劃&採訪教學課程洽詢│邀約課程前,請詳讀重要資訊

2020-03-03

坊間教授採訪課程主題企劃課程眾多,首先謝謝想找小喵開採訪課的單位,邀課前可先看這篇課程洽詢跟介紹,了解一下講師本人及採訪課程的內容需求。

若是採訪個人家教班需求,也請看完本篇文章後,再與我聯繫。

 

關於採訪教學講師:蘇小喵

小喵筆名很多,作文班的孩子都叫我小喵老師,當採訪記者已經超過10年,從田野調查起家,出版過小說、擔任過自由時報記者,以美食旅遊、人物專訪跟產業報導為主要內容,擅長專題企畫;除了企劃刊物、採訪報導工作外,亦教授採訪課程、人物專訪及主題企劃課程

相關採訪報導作品,請參考人物專訪報導職人專訪報導

 

企劃採訪課程邀約

參考文章:採訪企劃│旅遊議題怎麼發想?特色旅遊主題這樣寫

來信邀約企劃採訪授課,請寄[email protected],建議不要使用走在採訪的路上粉絲團訊息,除非超過三天我都沒有回覆信件。

 

邀課信件內容請詳述:

1.授課地點、日期及時間

2.授課主題及時數(或可先來信討論課程架構再安排需要時數)

3.授課目的、對象及人數(方便分組)

4.時數費用、交通費用及申請方式(領據、身分證及存摺影本等)

5.其它相關事項(講義需求、現場設備規格等)

 

採訪課程屬於工作坊系列課程,也建議將課程表寄一份附件給我,方便我了解其它講師的授課領域,避免課程內容重疊,影響學員權益。

 

上採訪課學員心得分享

你知道部落客需要培養採訪能力嗎?如何寫出讓客戶買單的好文章。

(心得)自媒體工作者接案加速器培訓計畫:「如何寫出讓客戶買單的採訪文章」

 

延伸閱讀

採訪技巧課程教學文總整理│採訪講座 採訪報導演講 看這篇

採訪技巧課程│寫出讓客戶買單的好文章-採訪技巧、採訪報導講座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