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聊工作

職場女性必備的簡約百搭錶款,MAVEN台灣實體店登場!

2020-07-30

一年前開始接觸香港設計師品牌MAVEN手錶,當時被MAVEN幾何系列的大錶面所吸引,刻度精準對於職場女性的分秒必爭相當貼切,今年聽聞MAVEN在台北有實體店了,趁機逛逛也挑幾何系列的小錶面款FRIDAY BLACK MN。 28mm的大小,加上沉穩的黑色系,更適合職場上外出時拜訪客戶的穿搭。低調不顯突兀,有著精緻質感,對職場女性穿搭上更加分。

 

職場女性的穿搭,沉穩的黑色系萬無一失

今年夏天我剛好購入了新的錄音筆,還買了一雙好穿的黑色跟鞋,現在搭配這支黑色MAVEN手錶,都是職場女性或上班族的百搭款。

 

MAVEN手錶開箱

一如之前那篇Maven Watches為採訪工作加分的好幫手,打開錶盒後裡頭差不多,也有說明卡。

MAVEN這款手錶是金色錶框搭上黑色錶面,頗有點睛的效果。錶面一樣有我喜歡的刻度,且錶帶選用義大利真皮,實體觸感不錯,算是偏軟的材質,配帶上去也不會覺得過硬卡手。

配戴幾天後,錶帶一樣完好。

有些手錶的錶帶材質不佳,帶幾天就容易出現痕跡,或是會有產生渣渣的視覺感,MAVEN手錶倒是維持得相當好。

加上MAVEN手錶使用瑞士機芯跟316L不鏽鋼錶殼,簡約輪廓與流俐線條,外觀不僅耐看,更是耐用。

小小一個,戴在右手寫字也不會卡卡的。

我自己本身膚色偏歐美健康色系,有一陣子倒是對黑色的配飾或衣服很抗拒,事後認真研究後發現,只要找到適合的配件,透過點題的搭配、不要全身穿得黑嚕嚕,不但不會顯得黯沉,反而會讓受訪者感到安心。

好幾歡這張在陽光下的感覺,透過樹梢的光影灑落,在藍寶石防花鏡面上出現了漂亮暈影,有點迷幻也有點浪漫。

MAVEN手錶推薦

黑色、白色真的是職場上萬無一失的搭配色,若能適時加點金色、亮色系的點綴,會更活潑、有變化感,下班後把頭髮放下,跟著姊妹淘去喝杯酒、聊聊天,戴著這樣的手錶也不奇異。

若要說飾件搭配中必備的精品,百搭款的Maven Watches手錶,真的很適合收藏。

 

MAVEN‧台灣實體店家‧Vacanza Accessory粉絲團
敦南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成都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7號)

MavenWatches台灣官網│Maven Watches IG:@mavenwatches@maventaiwan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