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親子 親子生活

家樂福親子活動分享│親子DIY、小小店長、小小營養師系列親子體驗活動

2023-05-30

你們家附近有家樂福量販賣場嗎?有注意過它們是否會固定舉辦親子活動呢?自從去年底發現家裡附近的家樂福鼎山店會在週末舉辦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後,只要有空我們就會帶孩子參加,不到半年時間,我們也參加好幾場,包括家樂福小小店長體驗營、各種DIY活動跟小小營養師系列,除了固定的活動外,有時賣場也會配合宣傳推出新活動,像是韓國週的青紗燈DIY,這篇就來分享我們參加家樂福親子活動的綜合心得,未來應該會持續更新唷!

 

最值得推薦親子活動!家樂福小小店長體驗營

家樂福鼎山店量販賣場每個月都會固定舉辦一次的小小店長體驗營,這場活動也是我女兒最喜歡的一場。

她說小小店長最能體驗到店長每天工作的辛苦,原來每天上班要做這麼多事情啊!

比起DIY活動,女兒覺得家樂福小小店長可以幫助她多了解大人工作的世界,像是迎賓、補貨、收銀等等,是真實的去進行,而不是用道具模擬,對6歲以上的孩子來說,更有真實感。

而且我們參加那一場,還有肉粽DIY活動,對孩子來說相當有趣!

家樂福小小店長體驗營活動心得到家樂福當實習小店長啦!超推薦的高雄親子活動

雖然說這個活動費用200元,但實際上這200元會儲存在個人的家樂福電子錢包中,其實等於免費體驗。

 

吹冷氣動動手!家樂福親子DIY系列活動

家樂福的DIY活動不算少,扣除小小店長體驗營中的包肉粽DIY,我們也參加過自製PIZZA跟韓國青紗燈DIY活動。

親子PIZZA DIY活動的材料費是100元,而青紗燈DIY是只要購買當時韓國週目錄中的任一商品,就可以免費參加,認真來說費用都很親民,而且場地夠大,又有冷氣吹,不失夏日週末的好去處。

家樂福DIY 活動心得

1. 動手做PIZZA好簡單!親子披薩DIY活動-家樂福鼎山店

2.體驗韓國傳統文化!青紗燈DIY製作超簡單-家樂福韓國週活動

跟食物有關的DIY活動都是由家樂福熟食部的店員來講解,無論是做PIZZA還是包粽子,店員們都非常專業、熟練,不用擔心會做不出來、出槌的狀況,像上次包粽子每個人都帶走漂亮的三大顆,實在很有成就感;而Pizza的DIY更是簡單,麵皮都已經桿好了,只要孩子發揮創意就萬無一失。

當天大家都帶走一大盒PIZZA,那個香氣一出來,小朋友都恨不得當場就開吃!我覺得DIY活動算是小朋友成就最高的活動啦!

 

有得吃又能知識飽飽!家樂福小小營養師系列

家樂福親子活動有職業體驗,也有親子DIY活動,另外,家樂福還有一種親子活動也很建議家長帶著孩子參加,那就是小小營養師系列活動。就我們參加兩場小小營養師的活動觀察,因為小小營養師的知識含量比較高一點,會建議大概6歲以上孩子參加會比較有收穫。

小小營養師我們參加過烘焙探索小學堂跟豬豬知識小學堂兩種活動,都是利用賣場裡本身的資源來做介紹,像是肉品區、烘焙坊等等,在介紹知識的同時,也會分享家樂福在商品上的努力,比如無添加麵包、嚴選生鮮的標準等。

透過這些營養知識的分享,實際帶孩子在賣場裡觀察、認識,短短一個小時裡,孩子能自己去觸摸、看見這些商品,慢慢看得懂商品上的介紹,學會看成份,都是很棒的生活體驗。

比起一直用說的、看課本介紹,這樣的小小營養師活動更落實在日常生活裡呢!很建議家長可以帶6歲以上的孩童來參與,而且小小營養師系列活動幾乎都是0費用,有時還能吃到現煎豬肉或拿到麵包回家喔!

家樂福親子活動小小營養師系列心得

1.高雄親子活動:成為小小營養師!家樂福鼎山店親子烘焙坊活動

2.高雄親子活動:小小營養師之豬豬知識小學堂 每天吃豬肉,原來學問這麼大

 

以上,是這半年內參加的家樂福親子活動各種心得,之後應該會不定時更新在這一篇中,想找高雄週末親子活動嗎?有機會再跟大家持續分享我們去參加家樂福親子活動的心得囉!

 

延伸閱讀

高雄親子活動│閃電包子大師體驗活動 小朋友一起創作包子饅頭吧!

高雄親子活動│端午節就要吃粽子划龍舟啦!帶孩子一起划龍舟去!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