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台南推薦

台南住宿推薦│泡澡看夜景4 Design Inn大面窗光超好拍 特色住宿主題豐富

2019-04-16

喜歡到台南旅遊,怎麼能不停留台南住一晚呢?這次幫小孩包場辦生日趴,順便就在台南住宿兼旅遊,在朋友推薦訂了4 Design Inn,除了位於火車站附近,週邊台南小吃景點都齊全,朋友一直推薦好評,說這間風格眾多,我則是一眼就看中有窗景的大浴缸,馬上下訂不囉嗦。

抵達台南火車站前,有先跟4 Design Inn的小管家聯繫,馬上收到入住地址跟交通方式,整個貼心。

在管家帶領下來到4 Design Inn裡,長廊兩邊都是房間,今天我選的是美西牛仔鄉村風,為了就是那個大面窗景的浴缸。

台南住宿推薦:4 Design Inn

房間裡的採光很好,一進房小孩就先跑去看浴缸了,整個興奮不已(喂!家中也有浴缸啊)

管家會先介紹房間的設施,像是門卡跟磁扣感應位置等,也有提供WIFI、小冰箱、礦泉水跟熱水壺可以使用,也叮嚀隔天的退房時間與方式。

有沒有!我覺得女孩們會尖叫的浴缸跟窗景!

連我不到3歲的女兒,入房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去浴室,攀著窗戶看外頭,在浴缸旁張望著問說:「要泡澡了嗎?」

有浴缸的住宿空間:4 Design Inn

最誇張的還是網友們,才PO這張圖上臉書,就有人說:「哇!看了就想懷孕的浴缸耶!」(噗哧,成人話題是嘛?)

浴室相當寬敞,幾乎快是房間的大小了。浴缸旁還有一個洗手槽、化妝鏡跟吹風機,檯面下是小冰箱,可以買飲料回來冰(退房時記得帶走嘿~)

除了浴缸外,也有半獨立淋浴空間,以及另外一個洗臉台跟鏡子。

如果是兩個女生入住,就不會互相搶鏡子化妝,非常方便貼心~重點是位置夠大、夠寬敞,在裡面擠3~4個人都夠用(為什麼浴室要有這麼多人?)

4 Design Inn有提供牙刷、毛巾等備品,不過老公習慣帶自己的牙刷毛巾,所以我們倒是沒用上。

浴室的地板踩起來很舒服,木紋磚的視覺效果與房間風格也很搭,看了心情就愉快。

4 Design Inn有提供泡澡劑,一整個就是來療癒身心的!忍不住想白天就想開泡。(是泡澡的泡)

看來這次到台南住宿選4 Design Inn真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去幫屁孩辦生日趴,感覺需要先鬆一下。

4 Design Inn的美西牛仔鄉村風這房型,房間內只有一張椅子跟床邊桌几,如果是有住宿辦公需求的,比較建議選其他房型。我想是因為這個房型的重點就是泡澡,從早泡到晚都不為過。

另外,4 Design Inn的住宿空間有一點很值得推薦:房間裡插座無敵多,兩邊的床頭、椅子邊、放行李箱的掛衣處、浴室裡的矮櫃邊,處處都有插座,完全符合3C控。像我自己就有手機、行動電源、相機&閃燈、筆電等用品需求,在這裡都不怕沒插座用。

台南看夜景泡澡住宿推薦:4 Design Inn

匆匆幫房間拍照完後,帶著小孩到明天包場辦趴的場地去勘景跟布置,用過晚餐回到民宿後,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一走進浴室後,馬上被窗外的夜景所吸引,夜空下閃爍的霓虹,趁著車流橘光,依稀還聽得見一點點下方的人聲車聲,搭配著嘩啦啦的浴缸水聲,忽然覺得可以洗去一身疲憊。(如果此時單身就更好了~ㄟ)

才剛沉浸在夜景的喜悅沒多久,女兒馬上叫醒我~她自動脫衣、脫褲、脫尿布,指名要進浴缸泡澡。

媽媽只好淪落到坐在浴室門口看她開心泡澡玩水,想著是不是哪裡角色顛倒了XD

 

 

 

 

4 Design Inn除了這房型外,其他房間也滿有設計感的,入住時有厚臉皮詢問管家,是否可以看其他房型,管家欣然答應,就開了還沒有人住的房型讓我拍照。

台南主題特色住宿推薦:4 Design Inn

這一間是的主題是五零年代的中藥風格房,一走近門口就有撲鼻的清雅中藥香氣,整個非常特別。風格色系比較典雅莊重,就連浴室洗手台的浴櫃也是採用沉木色,設計相當一體。

藍色系是英式藍調空間,頗有優雅英倫風的氛圍,當然最吸睛還是浴室裡的磚紋浴缸,清爽的水藍色調令人相當舒服。

最後一間有參觀到的房間是威尼斯漂流木空間,果然有「漂流」、「冒險」跟「海風」的感覺,除了原本的床外,還設計一個小閣樓,想一個人靜靜、搞自閉時,就可以爬到小閣樓去。

 

4 Design Inn粉絲團│電洽0982-050-400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96號附近│進房16:00,翌日11:00退房

 

4 Design Inn住宿介紹到這兒,來台南旅遊兩天一夜、想找有主題台南住宿嗎?我覺得4 Design Inn是個好選擇,不僅風格多元,且交通便利又置身小吃區裡,沒走幾步路就可以國華街、民生路小吃吃整條、古蹟逛不完。週末小假期,選間不錯的住宿來犒賞自己吧~

如果擔心不知道怎麼規劃行程,另外推薦台南旅遊路線文章給妳,看完這兩篇保證行程滿滿。

1.玩台南必備散步地圖,3條散步路線、超過30個景點和美食都在這

2.台南旅遊中西區景點玩七天,八條散步鐵腿行程推薦

 

延伸閱讀

台南親子包場推薦│超長溜滑梯&親子互動裝置 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

台南飲料│雙全紅茶 傳說中賭徒的飲料 內有把甜澀味變好喝的撇步

台南│小吃一級戰區的國華街,來吃石精臼蚵仔煎、香菇飯湯吧!-老店小吃

台南拍證件照推薦│拍好看證件照就找米商業攝影 快速修片取件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