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楠梓透天新建案,高更2舒適好宅就在高雄大學旁-房地產採訪

2018-04-20

高雄楠梓區、高雄大學附近環境向來是購屋族必考慮的地點,附近許多新建案也不乏首購客群喜愛的大樓建案,而在透天別墅型的類型,近期就屬剛公開的新建案高更2(高京建設),以法國後印象派多重藝術創作大師「高更」做為典範,推出同名透天建案。

打出附近良好的居住環境跟品質,希望住戶能在忙碌的工作後,以期待心情回到舒適的家、安頓自己疲累的身心,也期待打開家門就能走進自然裡,與綠意水岸同居,替勞累的心靈注入悠閒、樂活的生活方式,讓「回家」成為每日最期待的事情。

超過20萬坪的高雄大學,加上開放式設施多,周邊生活機能佳,近來成為許多人購屋的新選擇。

放眼在高雄,當屬高雄大學這一區域能擁有這樣的環境,除了校區腹地夠大,鄰近還有特色主題的右昌森林公園,裡頭有「遙控飛機」飛場及飛行解說中心,是一座飛行主題的運動休閒公園;從這兒還能連結到後勁溪親水公園自行車道、以及擁有紅樹林濕地生態的援中港濕地公園,走在裡頭的木棧道上,欣賞都市裡少見的植物、昆蟲與鳥類。

後勁溪河堤兩岸的自行車道,全長共4.7公里,以生態工法進行水岸美化,景觀優美且適合優閒散步、騎車,享受徐徐微風。

這些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美麗景緻,讓綠意水岸直接融入生活中,無須羨慕他方就能在這區域體驗到,而更吸引人是,可以親近自然又能避開車水馬龍的煩雜吵鬧感,附近還有相對應的生活機能圈,如:蚵仔寮商圈、大學生活圈、右昌生活圈、黃昏市場及橋頭新市鎮,成為許多人想移居、定居至此的新選擇,對房產建商來說,同樣相中這裡的各種優勢,願意在這區域深耕,打造許多舒適好宅。

臨路型透天為高雄厝規劃,有景觀大陽台、面寬也寬敞,入光量多,讓室內空間明亮通透,亦可在頂樓安裝太陽能板,節能亦省電,同時也是高雄大學周邊第一個透天型的高雄厝

高更2透天別墅皆使用歐風崗石雕砌搭配線條飛揚的鋼木大門,打造出壯麗氣勢。全案規劃20戶雙車庭院,每戶4∼5房的格局。臨路的透天產品有電梯的配置,另從2樓主臥室向外望,不僅擁有高雄厝整面大陽台,還多了路寬與退縮空間,視野遼闊寬廣不受阻擋;內部社區型透天隱密性佳,雙邊棟距至少20米寬,住戶們能夠保有獨自的空間。

社區型透天有大門管制,雙邊棟距夠寬敞,面寬至少4米,亦能停下雙車。

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規劃出兩種格局的透天產品,但每戶皆採光明亮、通風良好,將藝術靈魂注入建築,讓高雄大學近到像自己書房,與綠地為鄰,為以樂活的方式品味藝術、享受最好的生活。


高更2
接待中心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58街195號,大學29路口(高雄大學旁)
品味藝術好宅:(07)364-9555


原文刊登於自由時報‧地產天下

 

延伸閱讀

https://ailsa.tw/dingi/

https://ailsa.tw/toscani/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