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澄清湖新建案時尚VILLA 水岸美學「家」-建案採訪、房地產、透天

2017-12-29

高雄澄清湖週邊的建案非常熱門,這次採訪是瀚豐泰建設旗下的時尚VILLA,雖然目前還沒完工,但就圖面設計稿來看,黑白色調跟波浪弧線造型還頗有特色,來來來,作伙看下來。

帶看人說建案:蘇軍豪/專案經理人

「澄清湖區域擁有得天獨厚的優秀環境,近10年來的新建案都在濱湖路一帶,是高雄知名的高級住宅區集中地。以前人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現在不只買鄰,還要挑選好社區。」

買好房也要挑好社區,稀有濱湖路地段的新豪宅

澄清湖一帶環境優美,依山傍水的景致是許多人夢想中的居住區域,試想日日都能沿著湖邊散步,讓水色美景鬆懈一日疲憊勞累的身心,從自然中獲得放鬆的感覺,正是緊繃生活中最好的療癒方式,這正是澄清湖特區的住宅建案,地理本身所擁有的好價值,打開家門就能親近大自然。

專案經理人蘇軍豪表示,澄清湖純住宅用地分成2區,其中圓山飯店附近這區距離澄清湖較遠,而濱湖路則距離澄清湖較近,社區群較為集中,加上這一帶離市區也近,算是相當炙手可熱的地段。濱湖路在這10年來已經有不少建案落成,目前能再興建的腹地相當稀有,「時尚VILLA」是其中新建案,而且只要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澄清湖水岸,出入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健全豐富。這一帶的建案大多為高級別墅跟景觀大樓,純住宅區沒有任何商業招牌影響視覺,悠閒的氛圍自成一格,住戶單純也是許多人購屋時考量的重點。

澄清湖水岸「家」美學,好景家時尚

天氣好時,藍天白雲映在湖面,清風徐來吹起水光瀲灩,呼應如此美景,「時尚VILLA」的外觀設計上也別有趣味。前景廣場地磚以風車樣貌排列,廊道端景則用曝布感線條作為視覺焦點,外觀用弧度線條勾勒,頗有風生水起的寓意,建築整體色調以黑、白為主,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時尚與美學兼具。

建案資料:時尚VILLA

坐落位置:高雄市鳥松區濱湖路452號(接待中心為文前路106號左方)
基地面積:853坪
地坪:45~75坪、建坪:99~127坪
樓層:地上4樓半~5樓半
戶數:16戶
停車位:2~4車
預計完工日期:2018年2月
洽詢專線:(07)372-5625

文/蘇茵慧、圖片/時尚VILLA提供,原文見於2017.12.25自由時報財經週報E6專輯

延伸閱讀

高雄│摩登紐約‧大膽撞色 京城鉅誕實品屋 -森博設計 房地產建案採訪

高雄│鳥松新建案托斯卡尼 大窗大景 珍藏家的美麗風景-建案採訪、房地產、獨棟透天

高雄│因為在意細節,所以每棟房子都是最佳代表作 多城國際專訪-建設公司 房地產建案採訪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