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寫幕前 高雄kaohsiung

高雄│和萌動物們一起跳翻2018年 Art-Zoo藝術動物園-夢時代 世界最大氣墊遊樂園

2017-12-29

這個月因工作所需,採訪了這個世界第一座主題氣墊、來自新加坡藝術團隊設計的Art-Zoo藝術動物園,採訪現場才發現原來代表來的設計師Jackson Tan其實是高雄女婿。而且他跟老婆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夢時代,也就是Art-Zoo藝術動物園目前所選的地點。

受訪時設計師說,會設計這個藝術動物園,是因為小時候跟表姊們一起到動物園玩,不用上課又能看到動物,整個就是迷戀上了,好希望可以天天不要去上課(新加坡求學壓力很大der)哈,不過這麼有童心的設計,的確一入園也會讓很多大人眼睛一亮,根本老少通吃啊!

工作完回到公司,同事們都很好奇這個Art-Zoo藝術動物園裡頭到底是什麼東東,其實就是超適合帶小孩來宣洩體力的好地方,當然大人要來發洩壓力也非常適合的。

因為可以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看看這些孩子們,跳來跳去現場超嗨的~外頭的爸爸媽媽也手機一直拍不停。

(12歲以下兒童入園要家長陪同喔!另外要穿襪子才能上去氣墊跳嘿!記得帶襪子~)

整個園區大概有一個國際標準足球場的大小,總共有11種動植物的主題,主要將每個動物設計成氣墊,而且用色相當亮麗繽紛,無論大人或小孩看到,好像真的都可以返老還童感,令人有親近的感覺,透過這種可愛的造型鬆懈心防。

其中比較巨大的裝置有黑蜘蛛、高達快5層樓的長頸鹿迷宮、粉紅色的球池。

這些大裝置現場看都很有視覺效果,特別是這隻黑蜘蛛,臉上表情超逗趣 >_<

我覺得整個園區比較特別的,不像黃色小鴨只能遠遠看,這些氣墊都可以很親近去觸摸,而且不只「跳」,有些裝置是可以用不同方式去體驗的,像是丟球、溜滑梯、迷宮,整個非常活潑。

而且因為背景有夢時代的摩天輪,也能設計一些有趣的互動,像是學金大佛依樣一擊中摩天輪。

記者會當天已經有很多部落客跟網紅都有受邀參加,目前網路上心得很多,臉書跟IG上打卡也不少,我覺得因為園區裡裝置顏色很多,所以如果想拍攝好看的場景,穿著顏色上就盡量單純,就能拍出好照片的。

剛開幕時底下是一般草地,不少人反應風吹起來會有泥沙,最近聽說已經鋪上人工草坪,感覺設施更完備了。

如果還沒想到去哪跨年,夢時代是個不錯的選擇,白天玩一下藝術動物園的氣墊,晚上準備跨年,一路跳翻2018年囉!

 

活動資訊 Art-Zoo Taiwan 藝術動物園

展期:即日起~2018.3.4(除夕休館)
時間:(一)~(四)11:00~18:00;(五)~(日、國定假日)10:00~18:00

 

除此之外,親子行程也很適合去大寮的舊振南漢餅文化館,搭捷運也能到呢!

 

延伸閱讀

高雄│走入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遇見老時光裡的一抹紅-綠豆椪手作體驗課程 傳統餅模

高雄│吾䅮咖啡 好咖啡配上舒適好空間-河堤社區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