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鳥松新建案托斯卡尼 大窗大景 珍藏家的美麗風景-建案採訪、房地產、獨棟透天

2017-12-21

這次來探訪是高雄鳥松區新建案「托斯卡尼」,隸屬於瀚豐泰建設旗下,打出珍貴僅有4戶,還有建築金質獎加持。重要不一定昂貴,但稀有肯定珍貴。樓層低且空間格外寬敞,位於仁美半山腰,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

帶看人說建案:陳鴻頡/專案經理人

仁美大竹這附近因地勢略高所以視野開闊,周圍綠意盎然,也有人稱這附近為小陽明山,但又沒有陽明山過度開發的感覺,若在這居住,頗能享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鳥松區大竹仁美地段,小陽明山美稱

托斯卡尼位於鳥松區仁美大竹地段,當循著蜿蜒道路到此時,視覺焦點先被建築物外觀所吸引,有別於舊社區一貫的低矮常見屋房,托斯卡尼簡約灰白黑的色系搭配上不同大小的錯落窗景,獨獨然攫獲住所有目光。這個區域少有高起樓層,而托斯卡尼的兩層樓半設計,巧妙地融入宛如原生地景感,加上地勢高起之優勢,周邊保有一定的綠意盎然,柔軟了建築物生硬的線條。

獨棟獨戶大窗景,仁美學區在附近

若說收藏藝品的樂趣在於擁有稀少,那麼托斯卡尼想必是值得珍藏的住宅。專案經理陳鴻頡表示,這是目前高雄少見的低樓層大坪數獨棟住宅,整體空間開闊、無壓迫感,住戶可以不受限制地自行規劃運用,每戶皆有自己的庭院、露臺,建築物三面採光搭配大窗景致,當和煦的陽光灑落,從室內每個窗景往外望,身心好似沐浴在光與綠意中,給予人自然的愜意感。

正因為建案本身條件環境獨特,自然就能引人想像未來家的模樣,陳鴻頡說來這賞屋的民眾,很自然而然就會開始規畫要怎麼打造這裡空間,因為面積大好規劃,客廳、廚房都能享有大空間的優越,房間皆採套房設計,大面的落地窗景彷彿一幅山水風景畫,可以觀望遠方,更能在未來隨著四季的更迭,有著獨特景致。

不僅享有山林綠意包圍的自然景觀感,托斯卡尼離市區不遠、也擁有生活機能便利,學區有仁美國小、距離澄清湖大賣場也僅10分鐘車距,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又能保有別墅住宅的品質,讓家成為最放鬆的度假勝地。

特色角落最推薦:綠意包圍,享受天光

除了位址半山,屋外還設計有三面綠意圍繞,大自然與人相近,庭院中也能種植自己喜愛的花草,擁有自己一片花園。

日夜好景致:白天望山景,夜裡賞星空

此地段建築限高15米,無法興建高樓建築,因此托斯卡尼雖只有2樓半的高度,但視野並不受阻礙,晚上還能眺望遠方萬家燈火,享受夜空下與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光。

托斯卡尼建案資料

坐落位置:高雄市鳥松區長春路1巷1-7號(接待中心為7號)

地坪:68~85坪、建坪:88~128坪

樓層:2樓半

戶數:4戶

收藏專線:(07)733-2978

 

採訪真心看,個人意見放大鏡

第一次看到托斯卡尼建案的資料時,想說哇!怎麼會選在這裡蓋這樣的房子?只有四戶、獨棟獨戶,後來一窺廬山真面目後可以了解到。建設公司應該有他們的想法跟定位。每一戶的外觀仔細看都不同,但日式簡約的風格跟跳躍線跳、方框去呈現,反而在穩重中多了一絲趣味感。而內部可以自主規劃的空間也多,更棒的是它們的採光面很通透,窗景也大,或許年輕人首購不是它們的客群,但整體的規劃設計倒是可以做為選屋的參考。

套句我朋友,台南女遊客說的:「我們是去立志的!」難保等到某天要換屋時,就更知道挑選這類的產品有哪些注重之處。專案說已購戶是換屋族群,對於房子很有想法跟個性,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大家看房子的角度不一樣,這裡反而提供一處安靜、更舒適的居住品質。

 

文/蘇茵慧,原文見刊於自由時報‧財經週報2017.12.18

 

延伸閱讀

高雄│因為在意細節,所以每棟房子都是最佳代表作 多城國際專訪-多城建設 房地產建案採訪

高雄│摩登紐約‧大膽撞色 京城鉅誕實品屋 -森博設計 房地產建案採訪

高雄│澄清湖新建案時尚VILLA 水岸美學「家」-建案採訪、房地產、透天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