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大樓豪宅建案

高雄新建案│大樓透天豪宅各區特搜懶人包,首購換屋看過來-高雄房地產

2018-05-11

工作關係常接收到高雄房地產訊息,採訪到許多高雄新建案,不過也很多建案都還沒看過。有時也會被問最近哪裡有不錯的建案可以參考,因此乾脆整理成高雄新建案懶人包,分成地區跟建案型態去歸類,裡面也會有比較頂級豪宅換屋型別墅透天或是首購大樓的建案,不定期更新,有房地產開箱介紹或房產廣編稿需求請內洽。

仁武新建案

高雄│仁武透天新建案:祥傑建設橘上園,店面、別墅、工作室多功能住宅

祥傑建設所推出的建案,在二手轉賣後也很搶手,讓人不禁想問「房子的價格不降反漲,為什麼大家還搶著當主人?」連二手屋也一堆人搶著要。仔細觀察他們歷來建案,房屋的外觀保存得都相當一致、沒有加鐵窗、沒有多餘增建,讓人相當驚訝住戶們的自律及素質,原來……

 

高雄│仁武大樓新建案:幸湖灣,用仁武房價享受澄清湖價值

「幸湖灣」在仁武與鳥松澄清湖交接處,因地處環境安靜清幽,空氣品質穩定,意外地吸引不少年輕人在此購屋。在預售期就已經購屋的蔡先生表示,他在結構預售期參觀完第2天,就馬上決定要購買「幸湖灣」,除了看中這裡的好環境外,更是發現這裡……

 

高雄│仁武透天新建案:成宇建設名仕冠鈺,在家打造夢想空間

成宇建設在高雄已逾20年,初期發展以南高雄小港、鳳山為主,近來主力放在仁武地區,正是看中鄰近澄清湖畔、生活機能便利等特色,『名仕冠鈺』是成宇建設在仁武的第3個案子,選擇在此處規劃豪宅產品,除了擁有位處重劃區街道寬敞優點,另外像公共設施如公園、停車場也完善,希望能用更高規格來打造不一樣的家。

 

楠梓新建案

高雄│楠梓透天新建案:高更2,舒適好宅就在高雄大學旁

高雄楠梓區、高雄大學附近環境向來是購屋族必考慮的地點,附近許多新建案也不乏首購客群喜愛的大樓建案,而在透天別墅型的類型,近期就屬剛公開的新建案高更2(高京建設),以法國後印象派多重藝術創作大師「高更」做為典範,推出同名透天建案。

 

高雄│楠梓大樓新建案,就在後勁國中小旁的國城MRT捷運世代

從房地產建案對捷運地段的搶案就能略知,不只市中心蛋黃區熱門捷運站,其它蛋白區的捷運地段相對備受矚目。就以紅線R20後勁站為例,出站的對街便是國城MRT捷運世代建案,此建案除了鄰近捷進站外,另外還有七個班次路線的公車南來北往、自行開車的話距中山高速公路也不遠,交通本來就相當便利,吸引來對此位址地段感興趣的客群,購屋需求增溫。

 

左營新建案

高雄│多城國際專訪:因為在意細節,所以每棟房子都是最佳代表作-大樓H&M

「H&M」鎖定年輕首購族群,主攻首購客群,以簡約時尚風格為設計主軸,貼近年輕人的喜好,在3米6的高度空間中可設計多功能空間,增加收納及儲物需求,其建設公司在蓋房子的理念與訴求也很值得了解,更多細節快瞧瞧內文。

 

高雄│京城鉅誕實品屋:摩登紐約‧大膽撞色-森博設計

看房子時,若能有實品屋可以參觀,更能引起消費者對「家」的想像空間,而這次京城鉅誕的兩間實品屋,都有不同風格,帶你來看看森博設計的摩登紐約風格。

 

鳳山新建案

高雄│鳳山新建案 園丰景,頂記建設用建築翻轉鳳山

頂記建設最新建案「園丰景」榮獲高雄厝綠建築大獎、國家建築金獎優質建築類金獅獎,好建築所選擇地段肯定有其學問,這次就跟著頂記建設經理,來聽聽他對於鳳山的見解。

個人覺得這建案滿有質感的,雖然他們廣告打得很低調,但幾次採訪下來有深入訪談到建築師,如果喜歡有質感、又對鳳山區喜愛的,不要錯過這一棟。

 

高雄│鳳山新建案「旺時代」,華鳳特區熱門搶先看樣品屋

被稱為高雄首購大樓集中地的華鳳特區,從原先不被看好,到近期迅速成長,許多建設公司都在這耕耘,像是建案水舞嘉、文華匯、棋琴19重奏都是這區常聽到的建案,現在德旺建設也在這華鳳特區有新建案「旺時代」,以大樓規劃,主打青年首購族,戶外POP看板也用毛小孩汪汪作為代表,看起來頗討喜,也很符合狗年的意象。

 

鳥松新建案

高雄│澄清湖新建案:時尚VILLA,水岸美學「家」

位在濱湖路上,真正近澄清湖,「時尚VILLA」的前景廣場地磚以風車樣貌排列,廊道端景則用曝布感線條作為視覺焦點,外觀用弧度線條勾勒,頗有風生水起的寓意,建築整體色調以黑、白為主,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時尚與美學兼具。

 

高雄│鳥松新建案托斯卡尼:大窗大景,珍藏家的美麗風景 已銷售完畢!

僅有4戶,重要不一定昂貴,但稀有肯定珍貴。樓層低且空間格外寬敞,位於仁美半山腰,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鉅內幕消息,目前只剩一戶了,如果不想房子跟大家都長很像,這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高雄豪宅趨勢

人物專訪:誰說豪宅沒人買?統揚廣告黃希成的房地產銷售學

高雄房地產雖從2017年開始回溫,但房市主要還是以首購小宅產品當道,而高總價豪宅產品像京城凱悅、鉅誕、國硯、百立旗下豪宅建案等,則呈現叫好不叫座、有人看少人買的情形,在這一波豪宅去化緩慢的氛圍裡,反觀統揚廣告總經理黃希平手上卻擁有超過六件的豪宅產品銷售中。當其他代銷公司還摸不透豪宅客群的需求時,他卻能一個月內賣掉三戶的「京城鉅誕」,到底是意外湊巧,還是膽大心細、策略過人?

 

高雄第一個耐震標章建案「海洋帝寶」,立足亞洲新灣區

以建築專業起家的百立建設,旗下「海洋帝寶」立足於亞洲新灣區,這也是高雄市第1個獲得設計及施工耐震標章的建案。亞洲新灣區是近幾年來備受關注的議題。透過政府資源挹注,在該區500多公頃面積中帶進人文、環保、經貿、旅運與交通等各大公共建設,例如: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世貿展覽會議中心、市立圖書館總館以及環狀輕軌等,投資金額超過台幣300億,預估將吸引更多國內外投資者進駐,成為高雄最精華地段。

 

建築師專訪:高雄鳳山新建案「園丰景」,從住宅美學看建設公司的社會責任

鳳山區因為開發早,人口聚集、土地含金價值高,但也相對有許多老舊建築外貌,久而久之變成都市更新與相對開發上的難處。因此建築師與設計師所提出的概念中,圍繞在「園丰景如何老舊社區中,在破壞與創新間取得平衡」,讓成為破壞自然的人造建築物,可以在眾人力量下,發揮更多創新、重新找回土地的價值,這不僅是頂記建設公司與團隊要面對的,更是未來土地開發商、建設公司的共同命題,而「園丰景」或許就是一種解答。

 

Come Soon……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