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仁武透天新建案:成宇建設名仕冠鈺,在家打造夢想空間-房地產採訪

2018-06-16

成宇建設在高雄仁武耗費了將近4年的時間,從規劃到新建案落成,完成了最新代表作「名仕冠鈺」,加入在高雄仁武透天的建案市場,這次主打在家實現「夢想空間」,裡頭的空間設計規劃相當有巧思,這次一窺他們的空間哲學。

銷售主任郭美伶說,成宇建設在高雄已逾20年,初期發展以南高雄小港、鳳山為主,近來主力放在仁武地區,正是看中鄰近澄清湖畔、生活機能便利等特色,『名仕冠鈺』是我們在仁武的第3個案子,選擇在此處規劃豪宅產品,除了擁有位處重劃區街道寬敞優點,另外像公共設施如公園、停車場也完善,我們希望能用更高規格來打造不一樣的家。

客、餐廳規劃在2樓,與1樓招待來賓的區域分開,將公私領域切割,更保有居住者的隱私。

名仕冠鈺,連客人也有專屬的招待空間

甫踏入建案門院之初,就能感受到戶戶7米5寬度的門面,不僅視覺效果看起來有氣勢,想必實際居住者在使用上,亦是寬敞便利,無論是自家車或是親友到訪,停下4、5台轎車都沒問題。

1樓空間與2樓空間看起來似乎都是規劃成客餐廳,其實不然。1樓空間較小,但有前後院分別,主要用來招待客人拜訪短敘、或是回家暫時放鬆之處,將外頭紛擾在此掃除,企圖營造私人招待所的氛圍;而2樓則是完全專屬於居住者們的公共空間,一家人共度歡樂、分享料理的客、餐廳,打造出高品質的居住環境。

銷售主任郭美伶說,將1樓作為公共空間的構想源自於董事長。

當自己朋友來訪、邀請到客廳時,有時反而會讓家人跟客人都感到尷尬、不自在,顧及這樣狀況,董事長希望能在家中獨自闢出一處空間,或許是專門用來招待朋友或事業上伙伴的洽談。這樣做的好處,能讓客人、家人各自保有心理上的自在,將2樓以上保留給全家人,居住更有安全感。

1樓的空間不只可當作招待會所,也能幫家人多一處可使用的公共空間,是近來建案中少見的規劃思考。

名仕冠鈺空間:減量哲學,讓室內更明亮、通風

郭美伶表示,雖然家人們各自擁有空間,但隨著在外工作繁忙,有時回到家後偶爾需要自己獨處、沉澱思緒,能在回到家、面對家人前,多出一處短暫喘息的空間,有助於提高生活品質。除了1樓之外,5、6樓也有空間能成為家人們的公共區域,可以作為茶室、畫室、閱讀空間、健身房、視聽室或兒童獨立的遊戲間等,以家人需求出發再加以規劃,不同於大樓配置的眾多公設,多點空間反而更能貼近使用者、更好運用。

另外,雖然建案深度25米,但因面寬7米5的優勢,在整體的設計上適時退縮2米,製造出光線與風向的渠道,讓屋內前後空間也能享有明亮的自然光線,並且迎來徐徐微風,適時的讓空間「減量」退縮,反而讓室內舒適自然,由外而內、深入居住者的需求,讓居住空間更符合使用習慣,讓空間超值、回家就像度假。

主臥浴室配備SPA三溫暖、觀景浴缸,回到家中放鬆自在,就像度假般的愉悅。

名仕冠鈺建案資料

坐落位置:高雄市仁武區慈勇二街12號(接待中心10號)
基地面積:444坪
地坪:40~59坪
建坪:115~142坪
樓層:5樓半
電梯:6人日本富士電梯
戶數:8戶
停車位:4~5車
方位:座西北朝東南、座西南朝東北
完工日期:2017年10月
洽詢專線:(07)375-3836

 

延伸閱讀

高雄│仁武透天新建案,祥傑建設橘上園,店面、別墅、工作室多功能住宅-房地產採訪

高雄新建案│大樓透天豪宅各區特搜懶人包,首購換屋看過來-高雄房地產

高雄│仁武大樓新建案:幸湖灣,用仁武房價享受澄清湖價值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