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仁武透天新建案,祥傑建設橘上園,店面、別墅、工作室多功能住宅-房地產採訪

2018-05-02

高雄買房怎麼挑?當然首重建商品質!祥傑建設是高雄在地建設公司,近期在仁武新建案「橘上園」是透天別墅型房子,屬於祥傑建設旗下的「橘系列」已經有18年的歷史,仔細觀察他們歷來建案,房屋的外觀保存得都相當一致、沒有加鐵窗、沒有多餘增建,讓人相當驚訝住戶們的自律及素質,難怪有這麼多人搶著想當「橘系列」的主人。而祥傑建設的建案甚至轉賣後也很搶手,讓人不禁想問「房子的價格不降反漲,為什麼大家還搶著當主人?」甚至就連二手屋也一堆人搶著要。

無論是2005年完工的橘鄉,或是2012年竣工的大橘莊園,至今外觀仍與當初銷售時一樣,維持一致的外觀、更能看出住戶素質。

答案是:因為品質好!

正常來說,二手、中古屋的房價會比新屋來得便宜,然而在高雄祥傑建設蓋的房子價格卻是反過來,新屋當時的成交售價,居然還比現在二手屋的售價還低,豈止「保值」性佳,根本非常「超值」,而且加上二手釋出量少,不少有意購買的消費者,甚至還在守衛室登記,表明願意排隊等二手屋也沒關係,經統計發現,除了北高雄河堤社區有出現這樣的案例,另外就是祥傑建設所蓋的「橘系列」建案。

 

祥傑建設房屋講究品質、高規格篩選住戶

專案經理吳昌哲表示,祥傑建設公司對於品質講究,像是近期在仁武八德西路、同和路附近剛落成的「橘上園」,其防水工程保固 3年,使用加釩鋼筋,並採用筏式基礎施工,符合建築體所需的結構強度;房屋安全規格近乎嚴苛,配備雙層膠合鋼絲玻璃、三合一電子鎖、防盜系統監控攝影機,每個空間皆設有偵煙感測器。

祥傑建設最新建案「橘上園」,內裝配備不僅高規格,對有意購買的客戶,亦是篩選嚴格,希望打造的不只居住內的好環境,也能達到社區好鄰居的品質。

然而價格並非是祥傑建設最重要的考量,祥傑建設對於購買客人本身有諸多衡量的準則,希望住戶們能共同遵守這些條款,以期維持房子的完整度與提昇住宅生活品質,也主動篩選了客人,因此來購買「橘系列」的住戶們,鄰居的價值觀也都很相似,祥傑建設在第一關就先幫住戶把關,好房子、好鄰居、好社區,整體高規格、舒適的家園,深受消費者歡迎。

橘上園打造店面、別墅和個人工作室的3合1多功能空間

不僅房屋重視品質、替住戶把關鄰居素質,祥傑建設也仔細觀察時下消費者的需求,如「橘上園」,就設計出「店面」、「別墅」和「個人工作室」3合1的多功能的規劃,讓房子的功能更多面向,戶戶臨路、有電梯,擁有自己的天空與花園,1樓為店面或個人工作室,2樓以上則為居住空間,並採取符合「高雄厝」新法規設計的陽台,讓居住者能享受充足綠意,宛如大自然住在家裡。

橘上園是以「3合1的多功能使用空間」為規劃,住商結合之餘,更闢有高雄厝法規的大陽台,忙碌之餘兼顧休閒時光。

這種新式別墅事務所的設計,更能貼近時下消費者,在忙碌的生活中提供一方休憩的天地,讓生活獲得更高品質。

 

橘上園建案

接待會館:八德西路、同和路182號│(07)372-1765

 

延伸閱讀

高雄│楠梓透天新建案,高更2舒適好宅就在高雄大學旁-房地產採訪

高雄│鳥松新建案托斯卡尼 大窗大景 珍藏家的美麗風景-建案採訪、房地產、獨棟透天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