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大樓豪宅建案

高雄│仁武大樓新建案:幸湖灣,用仁武房價享受澄清湖價值-房地產採訪

2018-05-03

大部分的人都有擇偶標準,但面臨買房子時,你能說清楚自己的擇屋標準嗎?高雄仁武大樓新建案幸湖灣」,有一群住戶因為很明確知道自己的「購屋標準」,認為買在「幸湖灣」很超值,有一種用仁武房價享受澄清湖價值的感覺。其實只要明確知道自己的「擇屋標準」,買到超值好房並非難事。

 

許多房地產專家在建議購屋時,都會說地段最重要。然而什麼是好地段?交通四通八達?生活機能便利?市中心?學區為重?看了這麼多意見後,更應該反思不同購屋者的需求,故購屋的考量更因人而異。或許別人認為購屋就要買在熱鬧的蛋黃區,但也有人覺得,購屋是用來自住休息,應該要挑選安靜舒適的才重要。

被幸湖灣的居住好品質吸引

幸湖灣大樓外觀夜晚實景圖。

就以位在仁武與鳥松澄清湖交接處的「幸湖灣」為例,因地處環境安靜清幽,空氣品質穩定,意外地吸引不少年輕人在此購屋。在預售期就已經購屋的蔡先生表示,自己上班時就常在都市區跑來跑去,覺得城市內吵雜紛擾多,因此他在挑選居住、休息地點時,還是會以能好好休息、較為安靜的住所為考量。他在結構預售期參觀完第2天,就馬上決定要購買「幸湖灣」,除了看中這裡的好環境外,更是發現這裡的內部格局規劃良好,採光好、通風佳。

 

賞澄清湖湖景,喜愛接近自然的幸湖灣

幸湖灣不僅能欣賞澄清湖美景,附近生活機能便利,鄰近學區、仁雄商圈與三大醫學中心,可說是全齡化適居住宅。

另外一位看遍鳳山、大寮、楠梓等區域的林小姐,覺得自己的預算跟房價有落差,本來已經抱定放棄的念頭,在看到「幸湖灣」戶外POP時,想說抱持著看看的心態去看屋,沒想到一看之下才赫然發現「幸湖灣」的優點。原來住在美濃的她,已經習慣綠意圍繞的生活環境,在看過高雄其他地區後,發現大部分車流量多、空氣品質差,因此她一直無法決定以哪區為主。直到發現「幸湖灣」距離澄清湖不遠,大樓高處還能欣賞湖景,在多方比較下,反而「幸湖灣」CP值超高,不僅值得居住,附近還有學區、距離仁雄路的生活機能也具備,對於未來的發展潛力更是無窮。

 

幸湖灣全齡化空間規劃,宜與長輩同住

已購戶陳先生更直言,買房本來不在他的人生清單中,特別是在南部住習慣透天的他來說,怎麼樣也沒想過會買大樓。但因為跟長輩同住,他特別會考慮到空間的全齡化規劃,在「幸湖灣」這裡他發現浴廁有防滑地磚、暖風機、緊急求救按鈴,讓他相當放心,加上此處距離高雄3大醫學中心車距都不遠,比起透天厝,反而大樓平面化更適合老年人。

幸湖灣實品屋客廳實景。

「千里馬也得遇上伯樂,才能懂牠的好」,挑選房子也是同樣的道理。與其把購屋標準停留「好地段」、「1坪多少錢」這種刻板印象,不如反思自己所需要「擇屋標準」,哪些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如此一來才能買到高CP值、甚至超值的幸福好房。

 

幸湖灣建案

尋找「幸湖」專線:07-371-4566
來這找「幸湖」:高雄市仁武區勇全路102號1樓

 

延伸閱讀

高雄│仁武透天新建案,祥傑建設橘上園,店面、別墅、工作室多功能住宅-房地產採訪

高雄│楠梓大樓新建案,就在後勁國中小旁的國城MRT捷運世代-房地產採訪廣編稿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