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高雄kaohsiung

高雄│坐望港都美景的露天高空景觀酒吧,英迪格酒店Pier No.1!

2018-05-12

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的Pier No.1酒吧自去年2月開始營運後,成為高雄旅遊時下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最主要的原因正是它位在15樓,附近沒有高樓遮蔽物,可一眼盡收南高雄的景色,像是85大樓、高雄展覽館、漢神百貨、大立百貨、遠方的夢時代摩天輪等,甚至還能看見更遠處的大海,是貨真價實的高空露天酒吧

高雄另一家新開高空露天酒吧: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露天高空泳池酒吧坐賞城市夜景

調酒吧檯的外觀採貨櫃造型,露天座位部分是沙發座位,一旁還有巨大投影幕不定時轉換播放主題。除了沙發區,還有一排高腳椅座位區,能夠直接觀賞85大樓,視野遼闊無遮蔽物。

營業時間從傍晚開始,天氣狀況好的話,還能先賞夕陽晚霞景致,再等著看夜色裡的閃爍港都,同一地點就能擁有不同風情的高雄景觀,是少見的高空酒吧。

 

擔任酒吧經理的Duke 曾在英國倫敦Wahaca酒吧服務過,本身是高雄人的他很喜歡這裡的高空景觀,他說高雄是個海港城市,各國文化在此交融,而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選在高雄發展,同時結合在地特色,酒店內許多裝置都取自高雄生活,像是大船入港、貨櫃堆疊等意象,處處都有當地元素。

風愛河/350元(左圖,附1小杯氣泡酒),無骨牛小排/380元 微風愛河裡有著蔓越莓汁、葡萄柚、檸檬的香甜滋味,另附有1小杯氣泡酒可依個人喜好增添,再來幾串燒烤的無骨牛小排,肉汁多且嫩口,還搭配鳳梨、酸黃瓜清爽解膩。(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因此他在設計酒單時,將「在地感」連接到感官體驗,從經典酒款中去變化創新,讓調酒喝起來帶點熟悉卻驚喜的感覺,例如帶著甜蜜的「微風愛河」、充滿童玩記憶的「綠色奇蹟」,時常有讓人耳目一新的酒單。

 

(07)272-1888│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18:00∼24:00,視天氣狀況公休

 

記者蘇茵慧、攝影潘自強,原文刊登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延伸閱讀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過年限定中西式套餐,還有滿滿年味菜色的自助吧任挑選

高雄│南台灣少女新指標 夢幻乾燥花酒館 Mr.TK甜點調酒 征服妳的少女心

2018雙北婚宴餐廳場所,台北新北5大推薦婚宴飯店宴會廳

高雄│在地人吃的4間肉粽攤,再加碼茄萣烏魚子肉粽!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