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建案 高雄大樓豪宅建案

高雄│鳳山新建案「旺時代」,華鳳特區熱門搶先看樣品屋-房地產採訪

2018-05-16

鳳山華鳳特區附近可說是高雄首購大樓集中地,從原先不被看好地段,到近期迅速成長,許多建設公司都在這耕耘,像是建案水舞嘉、文華匯、棋琴19重奏、樹粼都是這區常聽到的建案,現在德旺建設也在這華鳳特區附近有新建案「旺時代」,以大樓店住規劃,主打青年首購族,接待中心就在文龍東路上,戶外POP看板也用毛小孩汪汪作為代表,吸睛度相當高。看了一下mobile01上的分享,有網友說現場人很多、需要預約,旺時代的粉絲團上也一堆洽詢的留言,現場銷售小姐也說,接待中心開放後才兩周,就已經近200組來看過。看來雖是預售屋,但仍不減消費者對建案好奇,大概POP廣告上除了寫出3房、2房,另外還有大大的「添旺價328萬起」(起當然小小字)太吸引人,反正不看白不看。

 

接待中心設在文龍東路跟鳳北路口,可愛的狗狗大看板搭配整片的圖牆讓人不注意都難,門口停放專屬的接駁車,就是方便帶消費者可以到基地位置去現場。

相較於其他建案,旺時代建案位置更便利,相關的生活機能更多,走路到鎮北國小只需兩分鐘,還不用橫跨文龍東路,對許多家長來說,交通安全相對放心。建案旁邊就是華悅。

 

接待中心裡還滿寬敞的,門口就直接有狗狗的玩偶,後頭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區,有玩具跟繪本可以使用。我想如果是帶孩子來看房子,孩子吵鬧時就帶他看看書、玩點不同的,很容易被這些可愛的東西吸引住。

 

銷售小姐說,目前有3D示意圖可以看建案外觀,接待中心現場有1:1的樣品屋可以參考。旺時代的外觀由原東建築師團隊聯合打造,其概念源自鳳山區東便門的古蹟意象,轉角是採曹公圳的蜿蜒意象做弧線設計。公設佔34.4%,地上13F、地下2F,有平面車位。總戶數84戶、店面規劃4戶,前陣子剛跟同事開玩笑,本來覺得華鳳特區要發展還有一段時間(刻板印象吧),沒想到附近生活機能已經逐漸形成,看來到這邊買店面更有賺頭,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

文龍東路開通後,串聯華鳳特區、文山特區、鳳青重劃區,附近一帶的生活機能已逐漸形成。本以為旺時代屬於華鳳特區,但仔細看其實比較像為在牛稠埔跟華鳳特區的交界處。銷售小姐強調這兒離經武商圈、文山特區相當近,重劃區裡的公園綠地多,加上鄰近鎮北國小,因此也能使用國小的場域散步、跑步。餐飲相關、自助餐、診所一般所需,在文龍東路上就可以滿足,加上居住環境安靜,反而受到許多人歡迎。

旺時代樣品屋

家中大門以電子鎖感應,從平面圖看,房子兩面採光,空間感還不錯,一家三口的小家庭住起來還有空餘。

 

3房的廁所有開窗(2房好像有專門的排氣設施),感覺有別以德旺建設的風格,地磚更採耐看的木紋磚面,使用DoRis精品懸空浴櫃,這也是高雄許多知名飯店常用的品牌。

懸空的浴櫃對使用者來說,不僅好清理浴室地面,又多了收納空間,還可以把不美觀的管線遮掩起來;TOTO水龍頭、和成的馬桶,等級都還不錯。

 

廚房部分,有配置櫻花懸掛式烘碗機,大概可以放五人份的碗盤,有紫外線跟臭氧殺菌,家裡有寶寶的話,不用另外買紫外線消毒箱。

上方櫥櫃有下拉式伸降裝置,取用東西方便,裝載可達7公斤,不用擔心東西放到櫃子上,怕麻煩就忘了東西的存在。

 

另外由日本原裝進口的廚具大概會讓媽媽或熱愛廚藝的人瘋狂。除了林內三口爐外,底下還有烤箱。想烤肉、烤魚根本超方便,這些都是標配就附有的。

瓦斯還有防漏跟自動熄火裝置,重點是原裝進口而不是東拼西湊來的。

下班回家有三口爐,可以同時煮湯、炒菜又煎蛋的,再來烤個魚,快速就能完成一頓飯。

檯面採韓國樂天人造石,易清潔也抗汙力強,如果有嚴重損傷,可以機器打磨就能繼續使用,可說是主婦的福音。

 

3房就主臥、次臥,再加一個書房,不當書房的話也能做小客房,其實空間變通彈性還頗大。

有採光的房間看起來就舒服通透,有別於其他首購產品的房間都2坪多,旺時代3房的臥室房間看起來還OK,放了一張標準雙人床後,空間走路還是綽綽有餘,可能也跟柱位外移有關,空間更好規劃。

銷售小姐說預計明年1月完工,看來值得期待!

 

旺時代建案資料

以生活機能跟價格來看算合理,離學區國小近,晚上寧靜不吵鬧。生活機能雖不然與城市內相比,但基本的7-11、全家、自助餐飲類都有。

總戶數84戶、店面4戶,坪數:21.15~32.74坪,地上13樓、地下2樓,車位64位,公設34.4%。

 

接待中心: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與鳳北路口│(07)799-7777

建案位置:高雄市鳳山區北明街與鳳誠路

延伸閱讀

高雄│在地人吃的4間肉粽攤,再加碼茄萣烏魚子肉粽!

高雄│仁武大樓新建案:幸湖灣,用仁武房價享受澄清湖價值

高雄│楠梓大樓新建案,就在後勁國中小旁的國城MRT捷運世代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