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高雄kaohsiung

高雄海港景觀餐廳│和逸飯店 用餐看大船入港 買餐券最划算

2021-10-30

高雄和逸飯店的30樓餐廳向來是我口袋名單,雖這棟國泰大樓並非海港第一排,但樓層夠高、遮蔽物少,只要選在窗邊用餐,還是能眺望遠方大船入港景致。我認為最划算的,還是和逸飯店餐廳主餐360元起,就可享用自助輕食沙拉吧,加上飯店餐廳的舒適環境與服務,佐以絕佳海港美景,主餐價格意外親民,CP值頗高,請朋友吃飯也不失面子!

和逸飯店中山館這樣吃最划算

我們這次是搭配2021秋季旅展的餐券方案,這次和逸飯店中山館THE Roof 餐廳有推出三種餐券,依照價位不同可選擇午餐券、午晚餐券跟下午茶券。換算了一下價格,光正餐的餐券就至少節省330~450元不等,若是常來和逸飯店用餐的熟客,推薦直接買餐券最划算啦!

或許是和逸飯店中山館有提供輕食沙拉自助吧的關係,每次中午來觀察用餐的人,還不少是銀髮長輩們,也有爸爸輩帶奶奶輩來用餐的,他們似乎都很喜歡Cozzi THE Roof餐廳提供的自助吧。

另外我想就是餐廳的空間算是相當友善,座位寬敞不擁擠,坐起來沒有壓迫感;而且外場服務人員還滿細心的,會主動倒水詢問需求。

餐廳左方的窗景就可以看到海港,大窗望出去都是高雄港都著名的建築,像是百立建設海洋帝寶、漢來飯店;另外一邊還有85大樓跟遠雄The ONE,未來的洲際酒店。

而另外一面窗景則是市景為主,因為樓層夠高,所以即便都是大樓的城市景觀也不覺壓迫。

 

和逸飯店中山館│精緻沙拉吧蔬果攏抵加

和逸飯店的自助吧有獨立一個空間,與用餐區有所區隔;因應疫情關係,現在進入前都要戴上拋棄式手套才能夾取餐點,並且取餐台上的食物都有透明遮罩,整個防疫工作很確實。

自助吧裡生菜蔬果、冷盤、湯品、港式小點、水果甜點跟飲品都有,種類雖不像吃到飽的餐廳那麼多品樣,但其實也相當足夠了。

冷盤小點也大概有四樣,馬鈴薯沙拉、菇類、鮪魚沙拉、義大利冷麵等,小盤裝盛剛好都可以試試味道,這幾樣小菜我都很喜歡呢!口味偏清爽不油膩,難怪長輩們對他們家的自助吧情有獨鍾。

生菜品項雖不多,但有些種類少見,像是石蓮花、山藥,吃起來清脆爽口,還滿新鮮的,醬料跟配料也都有!

水果、甜點和冰淇淋也沒缺少,該有的還是可以吃到啦!

聽其他桌的客人閒聊,疫情期間餐廳暫停內用,有些老顧客相當懷念,看來和逸飯店的自助吧真的有一票鐵粉。

 

和逸飯店中山館│午晚餐360元起

和逸飯店中山館這次秋季線上旅展推出午餐、午晚餐兩種價位餐券。

餐券差別在於主餐的價位選擇不同,午餐正餐可選360元;若是午晚餐餐券則是可選460元的主餐,我跟朋友剛好就各選一種不同價位的餐點。

蜂蜜芥末鮭魚佐普羅旺斯燉菜/460元

鮭魚是許多長輩的心頭好,吃起來好入口也營養。這到鮭魚不同於常見的乾煎方式,外頭還裹了粉,外脆內嫩的口感還滿獨特。

鋪底的馬鈴薯泥顏色帶黃,問過服務人員後才知道主廚加了薑黃粉在其中,吃起來沒啥明顯氣味,但應該有特別考慮過營養跟視覺的搭配,這點還滿用心的。

法式香料雞佐梅子醬汁/360元

這道無骨雞腿外皮超級酥脆,一刀下去還會有咖滋聲,肉質多汁軟嫩,搭配附上的梅子醬汁,酸甜氣息讓雞肉更加分。

 

Cozzi THE Roof餐廳心得:套餐價格還能看高雄海港景觀

記得我第一次到和逸飯店中山館的30樓餐廳時,當時夏季天空蔚藍,與遠方海港連成一片,馬上就被這場景所驚豔;後來帶朋友、媽媽都來過,夕陽時刻所展現的迷幻紫天空也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冬天的天空有點灰,但我還是很喜歡坐在窗邊看海港;享受舒適不吵雜的空間環境。

能在這樣環境用餐,且餐點價格360元起跳又加自助吧,真的沒有幾間市區高檔的飯店能辦到,也因此有時朋友問我有沒有不錯的餐廳,我會毫不猶豫就說這兒,雖然朋友第一時間都以為飯店價位應該會很驚人XD

這裡的餐點精緻且口味鹹淡適中,份量均勻在自助吧也能吃到不少蔬果,在疫情後重新回到內用狀態,正是這份純粹而讓人可以靜下心來感受身邊一切,好好吃飯。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粉絲團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訂位專線(07)975-6677

 

請點👉 和逸飯店秋季線上旅展│2021/10/22-11/21

▪️ 熱賣款>>午間餐券組(5入) NT$1,650 (原價NT$1,980)
▪️ 超值款>>午晚餐通用餐券組(5入) NT$2,080 (原價NT$2,530)
▪️ 體驗款>>下午茶套餐券 NT$299/張 (原價NT$396)
*午餐和晚餐皆搭配輕食自助吧料理吃到飽

過去心得👉THE Roof餐廳 熟成牛排好好味 聚餐好選擇

追蹤我的粉絲團》走在採訪的路上

 

延伸閱讀

跟著輕軌走踏高雄‧午後品甜點逛等閑二手書房 輕軌衛生局站周邊

高雄前金│路人咖啡2號店 當咖啡成為日常,陪伴的風景更黏人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