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高雄kaohsiung

高雄岡山│貳喵咖啡 溫馨日系風格咖啡店 有店貓也有店狗的小店

2023-06-07

會知道岡山貳喵咖啡,是因為誤打誤撞。當時為了找個可以躲太陽的咖啡店,意外發現這間店面小小,卻有日系風格的咖啡店。從twomicoffee貳喵咖啡看來,感覺應該是有店貓的咖啡店家,沒想到這次沒遇到貓咪,反而發現可愛溫馴的狗兒,雖然出乎意料,但就像生活裡總有意外,而這個意外還不賴!

 

有貓咪有小狗的貳喵咖啡

貳喵咖啡的店面以木色系為調性,大面玻璃不僅映出外頭的車水馬龍,也映出店內吧檯裡的忙碌。

這種日系風格的咖啡店總讓人忍不住想推門進去,特別是外頭正艷陽高照,的確很需要入內來一杯冰涼的飲品。

入內之後,店內座位並不多,而吧檯也有兩三個座位,可以看到吧檯內的動作。

遍尋許久,一直沒有看到喵咪的影子,忍不住問店員說:「請問有貓咪嗎?」

店員才說,今天貓咪剛好休假,所以由狗狗出場。

沒想到第一次來,就這麼幸運,遇到狗狗顧店日。

狗狗很乖巧,就一直趴在一旁靜靜觀察,雖然神情有點憂鬱感,但是隻溫馴的狗兒唷!

貳喵咖啡店內擺設簡單,小小空間裡充滿著日系風格,搭配木桌、藤椅,頗有休閒感。

我們剛好是第一組客人,可以自由選擇位置落座。

女兒已經迫不及待跑到吧檯跟狗玩耍,一直盯著狗兒瞧。

菜單上有固定的飲品,義式咖啡、美式咖啡、蘇打跟其他飲品,而手沖單品則依當時豆種提供,而甜點則在小看板上。

因為當天已經喝過咖啡,我就不想再點單品了。

 

焦香可麗露/85元

外焦內軟的可麗露,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喜歡。

而且硬脆硬脆的口感,實在太迷人,忍不住一下子就吃光了。

 

大崗山蜜拿鐵/150元

既然都來到岡山,說什麼都要來杯大崗山蜜拿鐵。

來在地、喝在地,奶泡細緻沾在唇上,微微蜂蜜的甜味讓人在夏日喝起來格外沁涼舒爽。

 

75%巧克力牛奶/150元

這杯巧克力牛奶是女兒想點的,一端上來滿滿的可可粉,看起來很甜,其實不然。

苦甜的滋味連小女孩都喜歡,溫醇的奶香很是誘人啊!

 

休息夠了,就準備告別貳喵咖啡,啟程往下一站前進。

離開前狗兒跑到窗邊來,像是在道別。

雖然沒遇到貓咪,但有隻親人的狗狗也不錯,若喜愛動物的,貳喵咖啡還滿值得一訪的!

 

貳喵咖啡

高雄市岡山區維新東街22號

0978-122068

10:30-18:30

 

延伸閱讀

岡山一日遊景點推薦│壽天宮找三寶、彩繪小徑跟夢想飛翔公園都在這

高雄岡山也有好拍的彩繪小徑 沒想到居然在這麼不起眼的巷子裡

高雄岡山│壽天宮裡有三寶?全台唯一的螺絲媽祖、紙塑媽祖、天照大小神轎都在這

嘉義朴子│擁有媽祖傳說的朴子 玩味一日遊景點推薦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