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高雄kaohsiung

高雄岡山一日遊景點推薦│壽天宮找三寶、彩繪小徑跟夢想飛翔公園都在這

2023-06-07

每次到高雄岡山總能花上整天在岡山裡玩耍,其中岡山推薦景點壽天宮、後協彩繪小徑、夢想飛翔公園都是很適合帶孩子去逛逛,這次還拜訪了貳喵咖啡,雖然沒看到店貓,卻意外發現可愛的小狗,萌萌的樣子特別可愛,現在除了去岡山之眼、岡山老街外,岡山景點越來越好玩了!

 

岡山景點推薦:有三寶的壽天宮、岡山公園

推薦文章→壽天宮裡有三寶?全台唯一的螺絲媽祖、紙塑媽祖、天照大小神轎都在這

壽天宮裡有三寶,你知道是哪三寶嗎?

原來是紙塑媽祖、螺絲媽祖、天照大小神轎,光這三寶就很值得帶孩子們來開開眼界呢!

逛完壽天宮,廟宇前面就是岡山公園。這個公園歷史久遠,前身是岡山神社,目前公園中除了規劃小橋流水造景,另有與過去神社歷史相呼應之紅朱色鳥居造景。

每年燈會時,岡山公園都有各種花燈裝置,散置在公園各方,攜家帶眷前來賞燈遊玩,趣味無窮。

 

岡山壽天宮

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路40號│(07)6212424

開放時間:06:00~21:00

 

岡山隱藏景點:後協彩繪小徑

推薦文章→岡山也有好拍的彩繪小徑 沒想到居然在這麼不起眼的巷子裡

不同於各處常見的彩繪牆,在岡山區後協路45巷內的一段民宅圍牆外,有著岡山意象的彩繪牆面,這是當地師傅陳萬祥及其子兩人設計、彩繪。

因為沒有設置醒目招牌標誌,許多人常常經過卻不知道這裡頭藏有藝術創作,一旦走入就像發現桃花源般,彷彿等待著有緣人發現,若匆匆而過,很容易就與這條岡山彩繪小徑錯身了。

 

岡山後協彩繪小徑

高雄市岡山區後協路46巷43號

 

岡山景點推薦:夢想飛翔公園

豆瓣醬、羊肉、螺絲產業跟空軍都是大家對岡山的印象,因此不僅有岡山眷村,這次還發現一座小公園以飛機當主題。

GOOGLE一下才發現這座公園是「夢想飛翔公園」。

 

夢想飛翔公園在岡山和平國小附近,是一個小小的社區公園,本來以為很大,到現場才發現不適這麼回事。

而且去的時候是大中午,沒有其他遮陰處,有點可惜啊!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可以等天氣涼爽一點再去。

不過飛機造型的溜滑梯真的很可愛呢!孩子看到可能會捨不得離開唷~

 

夢想飛翔公園

岡山區和平路與和平二路交界處

 

岡山咖啡廳推薦:貳喵咖啡

為了躲避豔陽,匆匆找了間有店貓的咖啡店躲入,沒想到今天店貓休息,來了一隻小狗,倒是讓人很意外。

店員說店貓不在的時候,店狗就可以來上班。想想我們運氣也很好,就這麼一天就碰上啦~

貳喵咖啡店內有單品咖啡、拿鐵跟蘇打,還有甜點,很適合一邊喝下午茶躲太陽,一邊看著賣萌的小動物,度過悠哉的午後。

 

貳喵咖啡

高雄市岡山區維新東街22號

0978-122068

10:30-18:30

 

 

延伸閱讀

高雄岡山也有好拍的彩繪小徑 沒想到居然在這麼不起眼的巷子裡

高雄岡山│壽天宮裡有三寶?全台唯一的螺絲媽祖、紙塑媽祖、天照大小神轎都在這

嘉義朴子│擁有媽祖傳說的朴子 玩味一日遊景點推薦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