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高雄kaohsiung

高雄梓官│Hu’s Coffee-誰的咖啡 海港邊的咖啡館就是奔海的理由

2023-06-11

那天天氣正好,跟女兒臨時起意,決定從市區到閒晃,逛完了魚市在附近繞啊繞,就這樣遇見位在街角的Hu’s Coffee-誰的咖啡。很意外在梓官有這樣的咖啡店,看起來有點愜意,忍不住推門而入,更意外是店內是客滿狀態,於是跟女兒點完餐,就選在外邊的座位區,久違感受一下柏油路的熱氣蒸騰。

 

梓官區咖啡店:Hu’s Coffee-誰的咖啡

仔細觀察,其實這店除了經營咖啡外,似乎還有其他公司一起合作,而且二樓也有座位區,咖啡店老闆有說可以上樓瞧瞧。

而我倒是覺得門口的這棵大樹,為整間店增添不少綠意,讓這街角的咖啡店更醒目。

沿著這路往下走,就是漁港邊了,喝完咖啡若想去海邊吹吹風也是可以的。

店內咖啡有手沖、義式濃縮、冰滴咖啡跟無咖啡因的飲品,以及甜點跟鹹食。

偷偷觀察客人桌上,發現大家幾乎都有一份松露薯條或鬆餅,感覺是招牌啊!

店內亦有販售老闆的濾掛咖啡,也不定時有舉辦小活動唷!感覺梓官也是挺熱鬧的呢!

雖然天氣熱,但我還是點了一杯熱拿鐵。

這杯拿鐵一端上來,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上面的小鬼頭實在有點可愛,不知道是否在模仿我家女兒。

奶泡很細緻,咖啡喝起來很順口,恰好是夏季的拿鐵風格。

 

漁港鬆餅

店內有松露薯條,但後來我們點了小份鬆餅。

撒了海苔跟鋪上起司的鬆餅,鹹香好吃,女兒讚不絕口。

我大概只吃了一口,其餘都被她掃光。

Hu’s Coffee-誰的咖啡的鬆餅可以選單份還雙份,我覺得相當貼心。

 

黑糖菜燕

有了鹹食,也想來份黑糖菜燕。

老闆端出來時,女兒眼睛都亮了,簡直把菜市場平價的菜燕變成高級甜點了!

有甜有鹹,我們吃得超滿足的。

 

很喜歡咖啡店玻璃門上的這段話,想必愛咖啡的人都會認同的。

對我來說,相遇是緣分,能不期而遇發現好店,更是生活裡的驚喜。

這間Hu’s Coffee-誰的咖啡,位在梓官赤崁街角的咖啡店,小小空間裡充滿朝氣,不知道是因為老闆的吆喝還是客人的歡聲,隔幾步就是梓官堤岸漁港邊,有著海邊咖啡的閒適感。

如果想給自己一個奔海的理由,Hu’s Coffee-誰的咖啡推薦給你。

 

Hu’s Coffee-誰的咖啡
高雄市梓官區赤崁西路24號
週一至週六10:00~17:30,週日 14:00~18:00。
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