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嘉義

高鐵租機車│嘉義高鐵站租機車推薦 搭高鐵租電動車超便利-綠悠遊

2023-04-04

因為這次要幫台灣血液基金會旗下的熱血雜誌進行朴子站點巡迴車採訪,算是要去嘉義高鐵站附近工作,很好奇嘉義高鐵站到底有沒有租機車服務,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嘉義太保高鐵站周邊,不只能租汽車,連機車、電動車跟腳踏車都有得租,實在太方便了!再也不需要特別到嘉義火車站租機車啦!

嘉義高鐵站租機車推薦:Rilink 租車-綠悠遊-嘉義高鐵門市

嘉義高鐵站租機車服務門市叫Rilink 租車-綠悠遊,雖然租借點不是在站內,但走路步行大概2分鐘左右就能抵達。

嘉義高鐵站租機車

只要從嘉義高鐵站2號出口(保鐵五路)方向出站,會先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沿著草坪旁的行人磚道走,就能看到租機車的地方。若是推行李箱的,也不用擔心會很麻煩。

這處是由嘉義縣低碳運具轉運中心委外經營,由附近的車行提供車輛,所以車子上都掛有車行的名字。

提醒一下大家,雖然目測現場車子數量不少,但預防萬一,可以先提前打電話預訂。嘉義高鐵站租機車門市是早上九點才開門營業,不要太早來反而撲空了。

嘉義高鐵站租車種類:機車、電動車、腳踏車

因等待服務人員開門,我在現場就先觀察了一下車子種類,發現除了機車、電動車跟GOGORO外,還有腳踏車,對於一些不會騎機車的人來說,還頗方便。

嘉義高鐵站租電動車

除了腳踏車看起來有些灰塵外,其他車種的整體車況都滿新,可能是腳踏車比較少人租借吧!

等門市開門後,我直接進到裡頭跟店員填資料,店員講解還挺仔細的,過程只要雙證件跟確認好細節即可,就可以拿取安全帽跟周邊景點介紹;速度滿快的。

這邊的安全帽大多是西瓜皮類型,也可以加錢選擇安全性比較高的罩式安全帽,帽子整體算乾淨,沒有奇怪的味道,應該是有定時清潔消毒。

檢查完機車的車況後,確定好後照鏡、喇叭、剎車、車廂、油門、行照跟店家聯繫電話等細節後,就順利出發前往朴子採訪啦!建議如果怕有還車爭議,也可以用手機先把機車車身都先拍下來紀錄。

嘉義高鐵站周邊租機車價位

這次拿到的機車是大紅色,整體剎車、油門都很輕易上手,騎乘的體驗感很好,感覺車行有固定在保養。

故宮南院租機車

朴子租機車

一路從太保高鐵騎到朴子都很順暢,過程中都沒有忽然熄火或卡卡的感覺,回程還遇到下雨,車廂裡有租車行提供的輕便雨衣,非常方便。

我是在確定好租車日期後,直接到綠悠遊 i 租車 i 旅遊【Rilink】粉絲團預約,客服直接提供很詳細的價格。

像我是平日租車,預定早上九點租借、下午四點還車,選擇100cc車型,這樣價位是350元;而電動車部分價位略高,但也還可以接受。

嘉義高鐵站租機車資訊

綠悠遊 i 租車 i 旅遊【Rilink】粉絲團

電話:05-3715101

門市營業(取車)時間: 09:00~18:00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保鐵七路200號(嘉義高鐵站2 號、3號出口對面車站廣場)

 

延伸閱讀

嘉義朴子│掃除厄運去霉氣!配天宮外的迷你手工槺榔掃帚 秋月阿桑的人生故事

嘉義高鐵一日遊路線│親子景點情侶打卡推薦 故宮南院 蒜頭糖廠 235新樂園 太子大道

嘉義布袋小吃推薦│布袋人必吃的肉嗲小吃是這間古早味阿嬤ㄟ肉嗲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