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好吃與好玩

採訪│桃園中壢隱藏打卡新景點?原來在光南生活館

2019-03-14

聽說桃園中壢出現隱藏打卡的景點,居然藏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光南生活館中。注意!不是中山路那間光南大批發哦!是中正路新開幕的光南生活館,所以趁著這次要採訪他們,順便來探探險,剛好很久沒到桃園中壢了,趁機尋找附近中壢美食店家!

圖│光南生活館中壢店

光南大批發不只台灣人愛逛,就連國外旅遊來,也相當喜歡逛光南。雖然光南生活館跟光南大批發都是光南體系,但是光南生活館品牌顏色跟LOGO與光南大批發的整體感覺很不同,從店門口就能發現。

瞧瞧整體的顏色都以綠色為主調性,視覺感受就很清爽。

店門口一樣有商品擺設,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它們的貨物架是用木箱子陳列,光這樣看起來質感就不同。

 

桃園中壢買東西:光南生活館

走到光南生活館店內,就發現跟光南大批發不同的地方。

  1. 走道超大、超寬敞,根本可以拉著大行李箱來逛。
  2. 貨物陳列架不會過高,就算150公分的女孩,抬頭就能找到想看的貨物。
  3. 設計風格變得有質感,天花板跟地板都是木紋地板,顯得相當清爽。
  4. 有時下流行的牆面設計,對於愛拍照的女孩很吃香!

光是這幾點就讓我感受到兩個品牌不同之處,光南生活館的質感相當棒,很適合來這裡慢慢逛、慢慢挑。

有沒有!這個牆面的布置就會讓女孩不斷拍照、拍照、再拍照。

圖│英國品牌inecto,護手霜、護髮膜都有。

圖│德國彩妝Catrice

光南生活館中,這次蒐羅了英國品牌inecto跟德國時尚彩妝Catrice,都是網路滿紅的商品,這次不用網路買,直接到店內試啦~

光南生活館樓上是彩妝保養品、零食區跟日常生活小物,地下室是文具、3C跟生活電器用品。

這次光南生活館蒐集了卡娜赫拉、迪士尼、三麗鷗這些授權商品,感覺都把這些相關商品都聚集在一起了,對於喜歡這些主題的粉絲是福音,就不用東找西找了~

當然也有一些常見的文具用品,像是百菱、雄獅之類的都有。

光南生活館的3C用品滿有質感的,耳機、音響都能試聽,整個陳列擺設也都精緻多了。

電器類的生活用品都在光南生活館地下室,光是檯燈、吹風機就各自整排,感覺被挑選在生活館中的商品,都是光南大批發的精選品!

光南生活館的商品雖然賣的品項不多,但樣樣都像是精選,外型也特別有挑過,自用、送禮都適合。

但逛街體驗變好了、設計也升級了,那商品價格是不是也UP了?

沒有哦!只要仔細比較過價格,就會發現價格跟光南大批發一樣便宜耶!所以根本是質感升級不加價~

簡單來說,光南大批發很適合挖寶,因為商品很多;光南生活館很適合慢慢逛,很有平價時尚的氛圍,很期待南部也能開一間光南生活館,一定會被小資女搶攻的!

 

光南生活館‧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2號│10:30~22:30

光南大批發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合星青年旅館 熱鬧東區的文青風住宿-忠孝敦化站 雙人房 床位

台北│鐵匠鐵板燒居酒屋-遠企附近 日式風格超有FU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