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高雄kaohsiung

高雄左營│林家哈妮鹹酥雞 消夜就是要吃萬惡香雞排啊!炸香菇超推~

2021-11-21

自從河堤社區唯一的鹹酥雞攤消失後,我們家附近再也找不到喜歡口味;所以改為叫uber碰運氣,這間林家哈妮鹽酥雞就此成為我們家的首選,看地址就在富國路正忠排骨斜對面,現在都會直接去現場點,光平日晚上的生意就滿好的呢!

林家哈妮鹹酥雞菜單

菜單品項其實滿多的,如果攤位上沒有的,可以直接跟老闆說,價位算是平價,雞排不會放在攤子前,需要直接跟老闆點。

我有時去,攤上盤子內都是空的,感覺剛被掃過一波,就看老闆正在補貨,她講話溫溫柔柔的,補貨動作很是從容,感覺就是賞心悅目。

攤子後面就是料理區,大油鍋掌廚是另外一位女生,炸完後會瀝油、快速甩乾,保持炸物的乾爽酥脆口感!

但我最喜歡的看的,就是九層塔下鍋油炸的瞬間,霹哩啪啦的聲音感覺這鍋鹹酥雞好吃極了!好想直接加點一份九層塔~

除了九層塔外,林家哈妮鹹酥雞會再放上新鮮蒜片,對於愛吃蒜的人來說真是福音!

林家哈妮鹽酥雞推薦炸物

我們大概是去年比較頻繁用uber外送林家哈妮鹹酥雞,當時只看到文字品項沒有任何圖片,第一次吃感覺還不錯,當時外送速度跟炸物表現都很好,所以陸續都有再回購。

查了一下,發現Mobile論壇上也有人推薦過,說是炸得酥脆偏乾,我們剛好喜歡這樣的口感。

後來發現林家哈妮鹽酥雞的攤位其實離家不遠,附近就是富國路的85度C,隔壁的西門町麵線口味也清爽好吃,就乾脆出門一趟買齊。

近幾次下來,發現我們買的品項都滿一至的,差不多喜歡的就是這些:

雞排、甘梅薯條、柳葉魚!

這幾樣是老公指定必點,雖然林家哈妮鹹酥雞的雞排不是強調大片,但吃起來外酥乾爽並保有肉汁,炸粉也是我們家喜歡的方式;地瓜大塊且纖維不粗,口感不賴。

而且不吃海鮮的他,居然會吃炸柳葉魚,當然其中一尾就是我女兒要吃的。

另外比較常點就是炸香菇、米血、三角骨、無骨鹹酥雞這幾樣,基本上他們的調味都不會太重,若喜歡吃重口味的,可能要特別交代一下。

其中炸香菇真的超級推,這道是我女兒搶著吃,她說:「香菇很軟又多汁,外皮酥酥的,請全部都留給我吃喔!」

林家哈妮鹹酥雞的炸米血是炸到外乾內軟、吃起來非常有嚼勁的那種,如果愛這種口感的,務必來一份,不會讓你失望!

炸三角骨我們家的第一名還是旗山溪洲的無名鹹酥雞攤,骨肉的比例剛剛好,每次回旗山必買!但林家哈妮鹹酥雞的也不差,只是骨感比較明顯一點。

而無骨鹹酥雞則表現中規中矩,這次買到的炸雞肉塊偏小,有一點失望,吃起來口感就沒有那種爽度。

林家哈妮鹽酥雞不踩雷推薦:雞排、甘梅薯條、炸香菇

林家哈妮鹹酥雞平均我們每個月吃一到兩次,有時我們還是會踩雷,像是有一次就吃到不熟的雞心,事後也有跟店家反應,後來就有改善了。

另外就是攤上的甜不辣就沒有找到我喜歡的種類,我比較喜歡台北甜不辣那種白白短短的,但整體來說林家哈妮鹹酥雞的品項已經很多了,炸物也看起來乾淨,油炸後也不會有油耗味或油膩感,偶爾一吃真的還不錯,滿足想要放縱吃宵夜的心情!

林家哈妮鹽酥雞店家資訊

林家哈妮鹽酥雞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39號
0911-224-434
17:00~00:00,休二

▼追蹤粉絲團,夜間美味跟你說▼

 

延伸閱讀

高雄左營│美味食館 炒飯平價份量足,小鳥胃慎入/龍華市場139攤

高雄左營│小林台南虱目魚專賣店 天啊!魚腸根本是外星來的異物吧/至聖路上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