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推薦 好吃與好玩

高雄親子活動│動手做PIZZA好簡單!親子披薩DIY活動-家樂福鼎山店

2023-04-04

高雄家樂福鼎山店常常在假日舉辦親子活動,每個場次名額都不多,加上是使用賣場空間,有冷氣吹又有舒服的環境,常常在家樂福鼎山店 Carrefour粉絲團一放出活動消息就額滿。我們參加好幾次,其中像是小小營養師活動、這次親子披薩DIY活動都很有趣。如果週末不想去公園曬太陽,或花大錢去親子遊樂場,參加家樂福鼎山店的活動CP值就很高。

高雄親子活動推薦:家樂福鼎山店假日活動

通常每個周末的活動資訊都會發布在家樂福鼎山店 Carrefour粉絲團,大部分報名方式都是填寫表單,六日的場次不少,分散在賣場各部門,我們比較常參加生鮮賣場的活動,像是小小營養師或親子披薩DIY。

等當天時間到,到現場報到後,通常就會換上活動服裝,像是營養師就是白袍,而食物DIY當然是廚師服囉!

動動手,親子一起來做披薩DIY

等小朋友都到齊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發放材料。

現場餅皮是已經做好的,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領到一份餅皮、起司條、火腿片跟鳳梨,從材料上來看應該是偏向夏威夷披薩的感覺。

接著服務人員會端出紅通通的番茄醬,直接舀一杓放在餅皮上頭,請小朋友用湯匙把番茄醬均勻的抹平。

這時候現場超熱鬧,都是爸爸媽媽呼喊小朋友該怎麼做,或是拿出手機來拍照,畢竟穿成廚師服的模樣超可愛。

抹完番茄醬後,就可以撒上點起司,接著服務人員拿出自己畫的圖案,請小朋友可以按照圖案來設計火腿片的排列,不過孩子們通常很有自己想法,當然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排放啦!

我女兒就把火腿片排成六角星星的樣子,加上鳳梨跟後再疊上火腿,最後撒上起司,整個大功告成!

其實DIY活動還滿簡單的耶~對孩子來說成就感應該很高,我女兒笑得超滿足的。

服務人員會先確認好每個PIZZA的主人,依序放進烤爐中,大約等著幾分鐘後,熱騰騰的披薩就出爐啦!服務人員會細心分切好,放進紙盒裡,盒子上有結帳條碼,就是材料費99元,到時到收銀檯結帳即可,非常方便。

每個孩子在等披薩的眼神都是這樣充滿期待的,覺得這神情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一張。

耶!自己製作的披薩終於出爐啦~剛烤好的香氣超級誘人!

女兒拍完照、脫掉廚師服後,忍不住問:「我可以在這裡吃嗎?」

家樂福鼎山店的賣場中有一區是座位飲食區,我們就選了一處座位吃披薩,享受自己動手後的成果。

瞧瞧上面的料,雖然簡單,可是對孩子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特別還是自己動手做的。

女兒說:「耶!我現在知道披薩怎麼做的了,我應該不會餓死吧!」

我想的是,幸好連假五天還有親子活動可以參加,家樂福鼎山店的活動都常都在六日舉辦,有時是拍照活動,也有比較賣場知識性的親子活動,若需要收取材料費用的話,也是相當親民;上次營養師活動孩子們還拿到美味的麵包回家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一下家樂福鼎山店 Carrefour粉絲團,活動資訊都在上頭呢!

 

家樂福鼎山店 Carrefour粉絲團│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 號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