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與好玩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 融在嘴裡的夢幻苦甜 送禮好選擇

2020-01-19

過年前總是禮盒來禮盒去,但也大概都是南北乾貨、堅果餅乾還是生鮮冷凍食材為多,不過今年我收到了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第一眼看到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的禮盒組,包裝相當時尚氣派,收到時覺得過年送巧克力新鮮又別具創意,過年能吃到這麼有質感的甜品真不錯!

點我加入最新Telegram頻道‧走在採訪的路上

 

送禮推薦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禮盒組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的禮盒外盒跟紙袋的圖騰都是一致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禮盒內部是三盒巧克力,分別是紅玉茶巧克力夏威夷果、鳳梨黃金葡萄乾跟炭焙烏龍茶巧克力夏威夷果;這三盒可都是得過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前三名,是不是很厲害!

每一盒巧克力中都另外用袋子裝著,打開後都是一顆顆不規則圓球造型的巧克力。

這三種口味可以說是台味跟巧克力的結合,像是鳳梨、紅玉茶、烏龍茶等,吃起來都讓我驚豔。

紅玉茶巧克力夏威夷果則拿下ICA世界巧克力大賽銅牌,這款相當特別,因紅玉茶本身具有淡雅肉桂香,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包裹威夷果仁,混合的清甜滋味跟口感都頗有創意。

獲得ICA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的鳳梨黃金葡萄乾,白巧克力裡包裹著酸香的鳳梨及黃金葡萄乾的甜味,混合在口中,吃起來甜中帶酸相當耐吃,喜愛果香的千萬別錯過。

ICA世界巧克力大賽銀牌則是炭焙烏龍茶巧克力夏威夷果,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茶香,高山烏龍茶與夏威夷果仁,搭配出豐富的口感。

妮娜巧克力的85%黑巧克力、單品巧克力

除了禮盒組,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還有85%黑巧克力跟單品巧克力。

很久沒吃可可脂這麼高的巧克力,第一口還真的不太適應,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的85%黑巧克力薄片,慢慢咬之後香氣就漫出來了,苦甜苦甜的在舌尖回味,很適合搭著咖啡或酒品一起吃。

來杯威士忌吧!我想跟85%巧克力搭起來會很不錯~

Cona’s妮娜精選單品巧克力禮盒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也有單顆巧克力系列,可自己挑選顆數搭成禮盒,,情人節送這一盒就對啦!

這種巧克力的外盒就是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建築圖案,裡頭裝著六顆造型巧克力,每一顆都像珠寶般,都好捨不得吃。

每一顆巧克力風味不同,也都有自己的名字,有些還是得獎的巧克力,除了喜歡它們吃起來脆口的口感與苦甜味外,更覺得它們在巧克力的視覺上美學更加分。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薄片夾心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還有薄片夾心巧克力系列,這次我收到紅玉薄片夾心跟檸檬薄片夾心。

每一片夾心巧克力厚度只有0.35公分,跟傳統夾心巧克力不同,這也是他們家獨家專利技術。

這款紅玉紅茶黑巧克力薄片的可可脂高達70%,紅玉茶的肉桂氣息和巧克力在嘴中相遇,苦甜醇厚的味道相當明顯。

另外一款薄片夾心巧克力是檸檬白巧克力,輕咬一口檸檬的酸甜冒出,搭上白巧克力的甜味,酸甜酸甜得非常過癮。是一款吃了會上癮的巧克力!

 

這次收到這樣一整組的巧克力,吃起來真得大呼過癮,而且在多種巧克力的嘗試下,更能發現自己偏愛哪樣的風味與比例多一些。

送禮時不妨多挑幾樣不同類型的巧克力,滿足大家的喜愛~加上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的作品都很傑出,到國際比賽屢屢受到肯定,誰說巧克力是國外專屬的呢~台灣的巧克力作品也是相當傑出的,相信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的巧克力就是最好的代表。

 

妮娜巧克力店家資訊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官方網站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粉絲團

CONA’S CHOCOLATE清境妮娜巧克力 創始店

電話:049-2802988

營業時間:AM09:00-PM19: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CONA’S CHOCOLATE 妮娜巧克力 泰安店

營業時間:AM08:30-PM21:00(週一至週四)

AM08:30-PM22:00(週五至週日)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九甲七路400號

 

CONA’S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電話:049-2919528

營業時間:AM09:30-17:30(平日)、AM09:00-PM18:00(假日)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小瑞士花園入口處旁)

 

清境小瑞士門市

電話:049-2802777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延伸閱讀

台北│波波諾諾烘焙廚房 因為有愛,一路走來,只有更好

機器也能做出古早味的手工粉圓?台南等咧古早味粉圓:關鍵是人

    發表留言

    網站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