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好吃與好玩

台北忠孝站住宿│富裕自由商旅忠孝館 近捷運東區商圈超便利

2019-11-20

前陣子在台北有一場採訪教學的演講工作,因為帶著小孩同去,所以在找台北住宿時就特別費心,房間不能太擁擠、離捷運站最好不要太遠,加上採訪演講工作又在假日,所以只要標榜親子住宿親子飯店旅館的,不是房價特別驚人,不然就是早已滿房,後來就選了離捷運忠孝站很近的富裕自由商旅忠孝館

富裕自由商旅除了忠孝館,還有其他分館,過去我們比較常住富裕自由商旅建北館,不過建北館最近的捷運站是行天宮,帶著小孩走路大概要走上10分鐘,若遇到孩子累了鬧脾氣,爸媽就頭大了;而富裕自由商旅忠孝館大概離捷運站不到5分鐘,這個路程對這這歲數的小孩比較友善些。

台北忠孝捷運住宿推薦:富裕自由商旅忠孝館

在網站上訂房後,有接到客服人員的詢問跟提醒,感覺滿周到的;如果是商務出差、需要索取報帳收據,也可以選擇到現場再付款即可。

富裕自由商旅忠孝館一樣是下午三點入住,不過入住時館內正逢整修期間,因此服務人員有先稍微說明,這點也滿貼心的。

房間內坪數還不小,孩很輕鬆在房間裡頭走動、玩耍,這邊看看那邊瞧瞧,十足十的發揮好奇心。

雖然這幾天台北的天氣不太好,陰雨濛濛的,但能住到有開窗的房間,看看忠孝東路上的車流,感覺還是不錯的。

房內插座不算少,只是設計並非在床頭邊,有一點不便利。但房間空間算充裕,行李箱可以直接攤開、我也有個小空間能背課、檢視教材,個人對這點很滿意。

另外一個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衣櫃跟衣架。

畢竟是商務旅館,有時出差幾天需要比較正式的服裝,能夠提供足夠的衣架跟空間可以吊掛衣服,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

水跟沐浴備品都具備,且他們家的沐浴品不是一次性的包裝,若沒用完還可以方便帶走、繼續使用,感覺這一點很不錯;不過我們習慣會隨身攜帶習慣的用品,若沒必要就不會再使用飯店的。

我們本來網站上訂的房型是沒有浴缸的,正巧客服人員打來詢問時,幫忙安排了有浴缸房型給我們,小朋友可開心了~一進房就喊著要泡澡。

晚上睡覺時隔音還不錯,沒什麼太多吵鬧的聲響,唯獨冷氣聲音比較大,但倒不會影響入睡。

早上用餐的空間就在櫃檯旁邊,餐廳有整面的窗光,還滿有咖啡廳的感覺。

早餐菜色部分是醃製品,也有部分是現炒的菜式跟粥品,也有饅頭、小包子跟現烤土司可以挑,其實以住兩晚三千多的價位來看,已經表現得很不錯了。

若是到台北,想找近藍線捷運的旅館,除了合星青年旅館外,富裕商旅是不錯的平價選擇,該有的都有、價格也實惠、交通也方便,附近東區商圈成熟林立,想外出買個什麼都有,不妨參考一下嘍!

 

RF HOTEL 富裕自由商旅忠孝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5號7樓│02-2741-3147



Booking.com


 

延伸閱讀

台北│合星青年旅館 熱鬧東區的文青風住宿-忠孝敦化站 雙人房 床位

台北│鐵匠鐵板燒居酒屋 日式風格超有FU-遠企附近

 

    網站文章分類